n299

二十八流大纲写手/壁虎断尾式更新/用脚画画

[龙兔]Cross-Z的英雄场合

※发生在Cross-Z为主角的外传剧情期间。

※真的好想把马渕由衣cut掉,我从来没有如此厌女的时候_(:з」∠)_

※而且这女人的名字好麻烦啊摔!




糟糕透了。




桐生战兔不喜欢这种毫无来由的情绪,就像认识万丈龙我的第一天,他就知道对这家伙毫无来由的相信实在糟糕透了。可是你要怎么抗拒一个说着“虽然我是无可救药的笨蛋,可我绝对不会做出杀人这种话事情”的笨蛋呢?糟糕透了,你看到一个明明脸和身材都无可挑剔却从头到脚写着“没有大脑”的家伙,你要如何抗拒这个呢?




糟糕透了。就像今天,他毫无来由地不想看这傻瓜一眼。




就让这蠢猩猩出一次风头好了。柔弱的少女交给他去拯救,自己惹下的麻烦自己收拾,辜负了别人的期待就让他自己去补救。万丈龙我这种没救的低智生物,反正是可以带着他空空如也的大脑,莽莽撞撞去闯入一场战斗的。谁能抵抗这个呢?




所以根本不用有什么无端的顾虑。保存完今天的研究成果,桐生战兔关掉了电脑。




对腰带的强化模拟实验十分顺利,最近也没什么需要担心的事,那么到底是在心烦什么呢?他长叹了一口气,向后躺倒在床上。到底是在心烦什么呢?








晚上,又一次在与外星生物Blood的战斗中保护了世界的假面骑士Cross-Z变身者万丈龙我回来了,因为有某位小姐的帮助,似乎还卖出了不少东西,收获颇丰。




无端陷入焦躁情绪的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,现在一点都不想看见这忙碌了一天兴冲冲回来的笨蛋。




他甚至不用看也能想象出这家伙得意洋洋的蠢样。




“我今天把你那些奇奇怪怪的发明全部卖出去了喔!”




“啊,全靠马渕小姐吧?”




“你怎么会知道!嘁,总之能卖出去才是奇迹啦!”




  “那可都是我的天才发明。”战兔带着今天一天的糟糕心情很凶地瞪了这个筋肉笨蛋一眼。


“我说你,今天和那位小姐相处得怎么样?”


  


  龙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很迅速地红成一颗番茄。“当、当然没什么问题了!”




  真让人火大。




  “真让人火大。”




  心里的声音却从那个笨蛋口中吐露出来了,这奇妙又诡异的情况。战兔诧异地挑眉,不知道这家伙有什么好不爽的。




  “哈?”




  “啊啊啊啊啊你竟然没看到我今天战斗的英姿!肌肉银河真是太帅气了!由衣也完全被我迷住了!为什么你这家伙却待在家里不去看我的英雄高光时刻啊啊啊啊啊——”龙我说着干脆过去掐住了战兔疯狂摇晃。




  “哈?你是笨蛋吗谁要看你啊主角即使在家可是很忙的!松手啦你这蠢猩猩!”




    嘁,谁会喜欢这种没有大脑的傻瓜!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