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299

二十八流大纲写手/壁虎断尾式更新/用脚画画

下雨天超市没有好吃的饭团。

1.好比我的绿头发。


一点很小的趣味,不愿意染成大片给人议论,又被虚荣撩拨着总想掀开上面头发给人看一看。

愿意露出来绿头发不愿意露出来虚荣,但一旦有这样小心翼翼的主观意识,这就是一件事了。


2.看书提前知道结局

以前我甚至经常自己翻到后面,看看最后一句写什么。但是简介直接把整件事写出来,甚至用“却”“而”这样的字眼描述了结局,还是很让人不适。特别是——原本有点荒诞意味的结局。

好,这件事的荒诞翻倍呈现了。


3.我在忙着陷入无聊

以为自己找见了可以纵身前跃的开阔谷地。

但我还是扭捏。在改头换面之后,我只是把以前不喜欢的里子翻出来,撑给别人看。

连装出的爽快样子都不留了。

他们是什么样子?


4.To be or not to be

就感谢这句描述纠结百用不厌的话吧。

我不能容忍自己走上前,说出来。我已经“酷”了很多年,所以不容许在朋友以外的人面前不洒脱。

因为你们看见过我世俗的样子。

如果我确定,我就会说出来。我不会顾虑你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