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299

二十八流大纲写手/壁虎断尾式更新/用脚画画
佢 - 讲者

是一个朋友给我听的。

我通常不听情歌,因为听不懂。可是或许是听她讲与男朋友的日常的缘故,突然就被这首歌所触动。

她慵懒,丧,有点酷可是又怀着可爱少女心。她怀着不言的愉悦去抱怨远在异国的男票。歌曲一响起,我就觉得那就是他们两个在唱。

未来是不确定的。加班,留学,忙碌的一日日,挤地铁的日常。和他们每日互相讲着琐碎,互相调侃。

我不喜欢少女心,我也不喜欢恋爱,我常常觉得狗粮无聊透顶。我不理解爱情,可是听着她每天絮絮叨叨给我喂狗粮,突然就好喜欢爱情。我喜欢她,喜欢他们,他们很不现实的爱情。她每天给我讲着异地恋有多无聊,可是我喜欢他们的对话,甜得像午后饮料。

于是知道影视与漫画中渲染的美好是真实存在的。


我不喜欢爱情,我喜欢他们。我希望他们两个熬过这三年,快快乐乐而不太现实地在一起。我希望他们有很多很多面包,也有每天的小牢骚。

她永远是少女,我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